Wednesday, March 3, 2010

又冲动

哎呀,又衰冲动了。

刚刚买个multiple cooker 回来。
想和姐妹们一起吃火锅,玩玩煮饭仔。

人家只是想变成一个进得了厨房的女生,
你们不用这么大反应嘛。

但我好像真的太冲动咯。
馨馨说我被骗了。
普通的multiple cooker 大概百多块,我的却要300块。
原来卖电器是要当场检查的。
我却只看一眼就带回家,锅耳竟然一早就坏掉。
还有,我突然发现自己除了快熟面,根本没煮过其他食物。
这锅应该很快就会被我摆在一旁了。

为了不被大家看扁,我要努力学煲汤煮饭。
你们等着吃我煮的大餐吧!
不要再泼我冷水了。
我这次真的下定决心了啦!

2 comments:

  1. 我會等著那天你煮的飯,煲的湯上得了廳堂時,幫忙你吃一口。。
    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谢啦!我会加油的。
    真的吃得进口时我一定预你一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