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好久不见...

这次放假发现老弟整个人都变了。

不但每天一早出门,晚上十点多就躺在床上按简讯。
不再玩线上游戏,人也变得多话有主见了。
原来爱情的魔力真的很大。
可以让我和相处18年的弟弟变得很陌生,
害我开始觉得弟弟就快被别人抢走咯!

今天在富山吃点心时,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在等待我最爱吃的鱼蛋时,八卦地望了附近几张桌子。
发现原来点心楼也可以成为谈情的地方。
很多情侣甜蜜吃着点心的同时,手还不忘牵着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荷尔蒙失调,或是发现老弟的春天也到了,
竟然有种很羡慕却又有一点点妒忌的感觉。
突然也很想找个人和我手牵手吃点心耶。

就当我再次抬起头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虽然还没确定是不是他,但心中却开始偷笑。
是很开心见到他,还是庆幸他没发现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

偷偷看他坐在哪里,不由自主地望了再望。
他,还有他的爸妈,长发的女生应该是姐姐吧。
还是那个衰样,依然是个孝顺的孩子。
现在爱陪家人的男生越来越少了,
这就是典型的爱家的巨蟹座啦!
(牧羊座的老弟还在睡大头觉,懒得睬我们呢。)

很久不见了,也很久没与他讲话了。
逃避与他有任何接触已经成了种习惯。
虽然全过去了,但还是会尴尬,会不舒服。
一直以为再见依然是朋友,但终究还是做不到。

原来娴娴真的不是个大方的人...

2 comments:

  1. 不大方
    是人的本性使然

    你还可以怎样

    ReplyDelete
  2. 我又开始sot sot dei 咯!
    你快点介绍靓仔给我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