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吃点心啦!


它就是怡保最大最出名的点心茶楼 ~ 富山啦。

看到从门口排到马路上的那条长龙吗?
如果没早起身,又不懂我老妈那醒目的霸位技术,
下场就是得慢慢地等位子咯!

今早在搭巴士回KK前,爸妈又带我去吃点心啦。
已经是第二次到改头换面的富山了。
第一次也是在回大学当天的那个早上,
它已成了每次我和家人离别前最后一次的聚餐地点。

这里的点心真的很贵。
但拥有五间店铺的店面,加上特别又古色古香的装潢,
下重本后当然要回本啦!

很爱它的鱼蛋和烧卖,
萝卜糕和芋头糕是我吃过最特别最好吃的。
炸虾卷和虾饺却是除了我, 全家最爱的点心。
还有芋角,猪肠粉,叉烧包等,都超好吃的!



今天发现富山附近多了几个流动小贩。
有的卖烧饼,有的卖皮带饰品, 仿佛成了个旅游胜地。

没到过富山的朋友不妨到这里试一下它的点心哦!


格子衣服的这位阿伯就是富山老板咯。
原来他就是常和老爸一起唱歌的老朋友。

5 comments:

  1. Nice new blog.... n nice dim sum too..
    Haiz wrong timing of coming bec Ipoh.

    ReplyDelete
  2. @swinnix,haha.. no need so excited.
    next time u cum ipoh i sure will bring u there.

    ReplyDelete
  3. @yang,
    aiyah, nvm la. still gt many chances mah.
    i oso juz go there for twice.
    wen u bac 2 ipoh mayb we can held a gathering at foh san. but we all need gather at 6 n u treat us lo.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