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我,最近。。。

最近身体不好,
豆花生满脸咯。
整块脸烂了1个月多,现在才去看医生。

医生说产品不适合我,必须停用。
还给了一些吃,洗和涂的药。
看医生不费力,但等药却花了两小时。
带来的笔记总算派上用场咯。

气死人了。
花上300多块的护肤产品,却害我脸烂。
超想告他们的。
希望医生给的药真的有用啦。
不然,放假怎么见人呢?

今天下决心参加Special Olympic,
当作做义工啦。
好像要早一个星期回大学的。
到时再打算吧。

下午赶去讲解会时,我又扑街咯。
看来USMkk的每个地方都有我跌倒的痕迹了。

不管医院还是厕所,
娴娴,你还真是无所不跌耶。
太佩服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