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想念

怎么办啊?
我吃错药了。。。

前晚又失眠了,
睡着后竟然发梦和棒棒堂一起看演唱会,
他们终于认识我啦,
哈哈。。。

但发好梦后,心情没有很好耶。
突然很想回家,很想吃怡保美食,很想爸妈,
奇怪的是,我竟然很想他咯。

最近和姐妹一直讨论去云顶的事,
加上老弟和学姐的爱情故事,
都让我想起他了。
甚至还有股冲动想联络他,
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我真的很气自己耶。
气当初脾气坏又野蛮的自己。
气那个一直爱面子不睬他的自己。
更气现在有点后悔的自己。

之前有人说不联络不代表不想念。
现在也有人说想念不代表放不下。、
到底是什么跟什么啊?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