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原来,这就是“秘密”

今天,我喜欢的人叫我看了一部电影~ “The Secret (秘密)”

他还说一定要看,不然就不准跟他FaceTime哦。
因为我一直觉得遇见他太神奇了,太像偶像剧了。
也太难相信我一直幻想的那个人真的会出现。

看了一个小时半,终于知道,这就是“秘密!”

原来~“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则”!
原来,我一直期待的,幻想的,希望的一切,都被我的“秘密”吸引过来了。

去年三月第一次去算命,算命师说我婚姻不圆满,就算结婚也会离婚。
他给我两个选择:1.你做大老婆。 2.你做小老婆
我听见的当下,只能努力地让眼泪不留下来。
我问了自己很久,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能幸福地过我的婚姻生活?
相信命运的人会像我一样自怨自艾,不相信的人就会尝试改变吧。

几个月后遇见了两个国外的同事,幸好外国人没这么迷信的。
当我告诉她们算命师讲的话时,她们鼓励我,还告诉我吸引力法则这个秘密。
就算会发生,那也是以后的事。
现在还是要乐观开朗地面对生活啊!

有了她们的开导,我才变回每天开开心心的,爱笑的傻大姐。
也可能因为乐观正面的态度,我把我喜欢的人吸引过来了。

我喜欢的他是一个我常常幻想的人,真的超级神奇的!

他高高的,壮壮的,还来自我最爱最爱的台湾。
他会很多运动,还喜欢开车到处跑。
他喜欢旅行,也喜欢讲故事。
虽然他在美国,也因为他在美国,英文讲超好的。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常常许愿,还有跟朋友聊起所期待的男朋友的条件。
虽然我贪心地妄想了许多条件,可是他真的出现了。

所以说,“秘密”无所不在。

我们要勇敢地发梦,努力地期望着好的事情,它就真的会出现!

套黑人哥常说的一句话~ 态度改变命运!
乐观正面的态度,才是生存之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