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越来越爱!

台湾之旅结束了,我们分开了。
是时候面对现实,回到我们的国家了。

好想好想大哭,可是我答应他,也答应过自己,我要坚强的!
虽然说分开几个月就可以再见面了,可是,还是很难过。

之前还傻傻地觉得远距离不是问题。
可是习惯和他抱抱睡觉的日子没了,真的很难受。

这次台湾之旅本来是要观察我们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
毕竟远距离恋爱不是开玩笑的,我们的爱总要比其他人更深。

在台湾的最后一晚,我终于哭了,也害他哭了。
我们就在彩虹桥抱着哭哭,怪可怜的。

在跟他相处的几个月里,我们一起发生过事情,去过的地方,都是美丽的。
从第一天认识他,到离开台湾后的今天,我只觉得我越来越爱他了。
这种爱他的感觉让我觉得距离真的不是问题。
我希望我们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难,走更远的路。
分开的日子最难捱,所以我们要健健康康的,不能让对方担心难过。

虽然美国有点远,为了他,为了爱,我相信我可以的!

娴娴,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