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15

做还是不做?

最近遇见很多旧朋友。大家都变了,变得成熟,开放。
大概是因为大部份都结婚生孩子了吧。
老朋友的话题从以前的大学生活聊到了性生活。

几个刚结婚的大大方方 地分享和老公的性生活,一点都不像以前内向的小女孩了。
好像只有我还会红着脸,默默地偷听。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竟然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可能是我刚交男朋友,又是远距离恋爱,就问了我一大堆的问题。
我把我们的故事从邂逅到相爱说了一边后,结果问题只有一个,“你们有做爱吗?”
我真的傻眼,姐妹们,你们也太直接了吧?!!

当我说没有,大家却还是用怀疑的眼神,再问一遍。
我说真的没有,大家就说不可能,一起去旅行,怎么没发生。
甚至开始怀疑我的男朋友有问题了。
我说是我还不能接受,大家就告诉我一堆大道理。

好姐妹说~“做爱可以让他更爱你”。
可是,我总觉得做爱是我真的很爱一个人,想跟他在一起时,自然会发生的事情。
我不可能因为想让他更爱我,才跟他做爱。
如果我不愿意他就不爱我,这种男人是真的爱你吗?
用做爱当作交换的条件也太可怜了吧。
老实说,多少人跟前男友前女友做爱了,还不是分手了吗?
我才不相信这方法能绑住不爱你的他。

好姐妹又说,“你男朋友住在美国,一定有很多女朋友,你还是处女喔。”
老实说,我有点压力,零经验的我会很好笑吧。
听说在外国,做爱就像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就算两个人分手了,没有爱了,还是可以上床。
我真的很难接受这种想法!
那当两个不相爱的人拥吻,爱爱的时候,到底在把对方当成什么?

以前觉得要洁身自爱,等到结婚后才和最爱的老公做爱是多么美丽的事情。
但遇到现在的男朋友却被嫌弃了。
他说,他不喜欢处女,还说“ that's a lots of work"。
我纠结过这个问题,还有点难过。

我其实想过在见他之前要做点心理准备才不会笨笨的。
打算多看点关于性的文章和电影,可是却老会联想到自己的男朋友跟其他女生爱爱的画面。甚至曾经想过出国工作时,随便找个男生上床。
以为拿些经验,不是处女就不会被嫌弃了。
可是仔细想想,还是算了吧。
在美国遇到德国人时也试过好奇地跟别人回家。
以为在外国跟陌生人一夜情很像电影情节,结果还是没勇气落荒而逃,丢脸到。。。

当时我在想是我的问题吗?保守也有错吗?
这里的文化比较保守,男人都希望自己是老婆的第一个男人。
身边有几对情侣因为女生不是处女,男生就分手娶了别人。
我知道如果男生因为我不是处女就不娶我,那就不算是真爱。
那如果因为我是处女而不喜欢我,那是什么东东啊?

对我这个老处女来说,做爱是要负责任的。
不是对另一半,而是对我自己。
第一次是痛的,是难忘的,也是美丽的。
如果不是最爱的他,我干嘛要为了讨好他,而让自己不舒服呢?

原来人长大谈恋爱问题真的比较多。
不但要想未来,还得想要不要做爱!

娴娴,还是让一切回归最简单最单纯的自己吧。
只要相爱,感觉到了,自然就会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