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还是不行...

吃了只需一块钱的马来大餐后,
2009年CNY nite 终于圆满落幕了。
就如学长做的preview般,
2010 CNY nite is coming soon...

以为protocol的头不难做,但时间越来越少,
什么东西也没做,不担心是假的。
虽然船到桥头自然直,但可能船还没到桥头就自然沉了。
有点担心不受控制的财神爷,靠运气咯!

终于看到之前在新春晚会的表演片段。
想起当初练蒙古舞时的辛苦,还蛮感动的。
但不知为何,就是觉得很丢脸。
很想在影片播放之前逃离现场,也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真的很期待,却又怕受伤害。

最后,终于鼓起勇气看了自己表演的那段。
虽然有点烂,但终究是付出了很多时间和心血。
没听到大家的嘲笑声,原来是自己白担心一场。

以为可以松一口气,好戏却在后头。
差点忘了自己在comedy sketch时当了数分钟的临演。
而且是个动作生硬,表情非常不自然的姣婆。
想到这,突然全身起鸡皮疙瘩,
心里只想离开现场,逃之夭夭。
虽然好姐妹一直给与鼓励,希望我有信心面对。

但...
影片还没播到那段,就乘机逃到厕所藏起来。
好像做了坏事般,深怕被发现。
原来还是不行!
还是害怕大家投下的眼光和评语。

我,还是自卑的。
你,终于相信了吧?
哈哈...

5 comments:

  1. 原来你有看我的blog啊?
    可能我们还不熟, 所以你不知道怎样骂醒我吧。
    哈哈, 我不会再怕你了。
    有问题时绝对会找你,尤其是向财政拿钱时,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那你尽量comment我吧。
    但没钱收的哦!
    说到你的blog,你真的不再写了吗?我觉得不错啊。

    ReplyDelete
  3. 我明白你的感受。
    之前我在无名的blog已经废弃了。
    每当我写一些比较八卦敏感的话题时就被无聊的人讨论。
    虽然好友们会表示关心或给予意见,但还是被有心人大作文章。
    所以我也快快搬到这。不然,我写部落各的意义就没咯。>.<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你写的东西耶。
    之前不知道是你写时还一直跟朋友说这blog很不错,最后Cindy才告诉我是你的。
    不但有基本的心情故事,还介绍很多新奇的人,事,物。
    真的很特别咯!
    希望你不会放弃啦!

    ReplyDelete
  4. 虽然不能指名道姓,但我的部落格是我的地盘,要骂还是会骂啊。别人看什么,讲什么,管它的!~

    ReplyDelete
  5. Nic, 如果我也能像你那么想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