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变了

我真的变了!
却不是变好了...

最近脾气变得越来越臭,人也变得越来越没耐心。
少少事就开始不爽,语气也变重了。
明明知道不能被情绪控制,却还是无能为力。
虽然坚持不骂人,但语气和表情终究出卖了自己。

以前的我总是不管别人眼光,做个最真实的傻大姐。
喜欢和大家无所不谈,高谈阔论。
虽然常被嘲笑或警告激动时声量太大,
但如果能逗朋友们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时间和环境改变了一切, 改变了我...

最近大家说我变得比较静,比较忧郁。
没听到声音就以为我没出现,甚至担心我生病了。
其实我没忧郁症,也没什么烦恼。
只是开始介意大家看我的眼神,对我的看法。

突然发现以前那个可以站在台上演讲,踊跃参加课外活动,
自荐做会社主席的那个娴娴真的不见咯!

现在就算和朋友打场squash,参与小小的presentation,
只要发现有人注视自己,就开始手忙脚乱,脑海一边空白。
甚至语无伦次,不断地碎碎念,还会尴尬地傻笑。

很讨厌这个不争气,没用的自己。

如何才能找回最初的娴娴呢?

烦恼中...

5 comments:

  1. 最初的你
    应该就是那个自卑的你吧
    你正在退着脚步
    向以前迈进
    老实说
    你到底在干些什么?

    那个逐渐蜕变
    正等待蜕变的慧娴
    去了哪儿?

    ReplyDelete
  2. 怎么变得好像我的个性了?!
    也许是你的某种过渡期吧?
    娴娴二人组本来就是要一动一静的嘛~
    原本的你会回来的。
    就回到最初吧!加油~

    ReplyDelete
  3. @yuan,
    以前的我虽然自卑,但只是爱哭,比较小气。
    现在有自信,却觉得这样的我好像越来越令人讨厌了。
    别人在背后讲的闲话也越来越多。
    很多无中生有,让我一头雾水的八卦无端端出现。
    真的很受伤咯!

    ReplyDelete
  4. @kiwiso,
    希望只是过渡期咯,真的不敢面对现在的自己。
    总觉得这不是原本的我,但我会加油的,谢啦!

    ReplyDelete
  5. 人就这么一辈子, 就好好为自己而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