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又失眠了

是睡太多吗?
还是偶像剧看太多了?
今早8点还得到登记局做临时护照。
老爸已经警告我要早睡早起。
也答应自己得改掉这坏习惯,总不能等到心肝脾肺肾都罢工才后悔吧。

凌晨四点多了,
躺在床上却还是睡不着。
老弟从12点多一直煲电话粥煲到三点多。
以为小小声我就听不见吧,但姐姐我的耳朵可是灵得很呢。

是我变老古董了吗?
真的很想叫他赶快睡觉,
难道谈这么久不累吗?口不干吗?
虽然当年也是这个时候谈恋爱,但发生在老弟身上还是感觉怪怪的。

有少少的羡慕加妒忌吧。
最近常看偶像剧,老弟又这么甜蜜,心里开始不平衡咯!
毕竟很久没谈恋爱了,放假只是待在家做宅女怪可怜的。
想找个人一起看电影吃个饭原来蛮难的。
不管了,顺其自然吧。

睡不着,
开始阅读靓仔借我的书,原来室友也觉得它不错。
平常最多只是看看棒棒堂会出现的杂志报道。
很久没读笔记以外的书了,何况是英文的。
边看边听我最近最爱的‘就要幸福了’,
希望可以耐心的把它看完啦!
(终于做些有益健康的活动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