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倒霉

今天约好和老弟一起做脸,
本来是本小姐驾车的,最后临阵退缩了。
以为老弟当司机比较安全,却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在市中心倒车时,无端端又发生意外。
老弟很确定当时是没车的,却突然‘砰’一声。
我们都吓了一跳,毕竟只是倒个车,还是撞了。
看到老弟一脸吓呆的样子,只好让经验丰富的我出马啦。

这次是我们撞到别人,怎么解释也没用了。
交换电话后,必须等那位先生修理好摩托车再联络我们。

修理费蛮贵的,撞那么一下下却要93块。
幸好贴心的老爸早就把一些现金放在车上做不时之需。
虽然有点感觉被诈骗,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算咯。

应该是我带衰吧。
老弟驾了一年半的车,今天却因为载我而出车祸。
看来我跟车真的没什么缘分咯。
以前当司机总是在莫名其妙的状况下被撞,
现在老弟载着我却又撞到个中年人。

真的真的不敢再驾车了!
想安安份份当个乘客却还是逃不掉,唉...

星期五还得把车子送去修理,
最倒霉的应该是又破财的老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