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朋友啊

又尝到用热脸贴你冷屁股的感觉了。
看到我失望又无语的表情你会开心吗?

不是没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也没想过要把你丢在一旁。
只是觉得你很懂得人情世故,不会让人操心。
而我,就自然而然去关心更单纯的好姐妹啦。
没想到你会介意我把你丢下的无心之失。
原来你常讲的吃醋,觉得自己多余都是真心话。
而对我这么冷谈应该就是要报复我吧?

你说过除了家人,对身边的人都带着假面具。
那时我觉得很庆幸也很感动。
因为你只在我面前说出真心话,露出真性情。
也教会我很多与人相处的方式和带假面具的必要性。
原来这都是要看状况的。

现在你将对我的不满全写在脸上。
不管我多想和你谈天,请你吃晚餐,
你总会找一堆借口来打发我。

虽然大家叫我别太介意,
而我也慢慢的,开始失去耐心了。
你可能 没想到我真的会伤心难过吧?
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真的真的不想失去这个好朋友。

1 comment:

  1. 是咯是咯!
    可能我很顾面子吧。
    我会想办法补救的,希望他会明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