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是非

是非,真的很恐怖!
把没有的却说成有,把有的再夸张几十倍。
讲的人爽,听的人更爽。
八卦无可否认是生活的必需品,交流的一个管道。
让大家有话题聊,围在一起小声讲大声笑固然不错,
但加油添醋后的故事对主角公平吗?

去了趟槟城就听见不少故事。
自己也逃不过成为主角的命运。
成为大家的话柄其实不错,代表有新闻价值嘛。
(自我安慰又来了...)

终于发现自己被别人在背后捅了不少刀。
心,真的蛮痛的。

清楚明白自己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也渐渐看开了。
尽可能忍气吞声,挂着那副假到不行的笑脸。
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毕竟多个朋友比多个敌人好嘛。
但偏偏小人就是无所不在,怎么避都避不掉。

把我说成像泼妇一样,我有那么凶猛吗?
我竟然可以把人骂到泣不成声,最后还伤心到跑掉。
原来我不再是容易被欺负的幼稚鬼咯。
哈哈...
(应该开心吗?)

你真的相信吗?
如果是的话,恭喜你,
我们不再是朋友,我再也不需要你了。

从来不和朋友骂架的我不是不想骂。
其实是怕输,总觉得自己会骂输而不敢骂。

既然臭名已经远播,
以后本小姐就可以理直气壮地骂人,没有人会怪我啦。

谢谢那位无中生有的朋友,让我惊觉自己可以有这一面。
现在的我正努力把你查出来,看看是不是欠过你什么。

渐渐有点眉目,但还不敢肯定。
不想冤枉好人,更不希望我的猜测是对的。
我将好好答谢你,献上珍贵的第一次。

第一个被我骂到哭的人将会是你, 荣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