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外貌协会主席不是我!!!

请大家不要再误会咯!
帅哥美女人人都爱看,当然包括自称为花痴的我啦。
但性格好坏才是最重要!

无可否认,
我会先看看那个人是否样衰,才决定要不要和他讲第一句话啦。
嘻嘻...

对我而言,
人品好,外表就不重要了。
所谓相由心生,
好人自然会让大家觉得可爱又顺眼咯。

本小姐非常有自知之明。
自认不漂亮也没气质。
根本没资格去批评别人长得如何,
更没资格去选择另外一半是否靓仔。

我承认常把小猪和棒棒堂王子的帅气挂在嘴边,
但那只是对偶像的少少仰慕之情。
况且除了帅,也想不到他们有什么过人之处嘛。

非常明白发梦时才有机会认识这么帅的人咯,
所以现实和幻想我还是会分清楚的,好不好?

请大家不要再胡乱猜测啦。
我,
真的真的没资格去当外貌协会主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