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不计较

不计较,不代表不在乎。
很多时候因为环境所逼,才被逼露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讨厌自己带着假面具却无可奈何。
做个敢做敢当的人不是那么容易。
很害怕与朋友们闹翻,让大家下不了台。
毕竟搞得大家不欢而散并不是我要的结果嘛。

做人真的蛮矛盾的。
有时候希望身边的人快乐但自己却不开心,
这就是为大家着想吗?
算是伟大的行为吗?
暗地里不爽却不能表露出任何蛛丝马迹,演技开始进步咯。

每个人的性格和教养不同,想好好与大家相处真的蛮费力的。
费尽心思去观察和适应每个人的习惯及喜好,
只是想减少摩擦,
开开心心,顺顺利利过本小姐的大学生活。

但偏偏有些人就是要得寸进尺,习惯利用身边的人。
可能我们也有错吧?
被利用了也不吭声,渐渐宠坏这些有公主病的病人。
不是不想讲,也不是不敢讲。
只是希望二十出头的大人们能自发性地反省自己,
也算是让大家有个很好的台阶下吧。

在此,必须要谢谢好姐妹啦!
谢谢你常压制我的火气,让我忍无可忍时,仍需再忍。
其实敌人多一个不算多,何况她又没什么利用价值嘛。
常常只会装腔作势,只讲不做。
还有爱摆出总司令的架子,真的很令人讨厌!

说真的,如果不是看在你的份上,我决对会把她骂到臭头耶。
本小姐忍耐力非常有限,请好自为之咯。
避免伤害无辜,大家还是越闪越远比较好啦。
火山可是随时会爆发的哦!

我还在忍...
忍+ing ...
忍+ing ...
忍+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