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资格

不断地问自己做错了吗?
应该是没有,但为何总是感到少少的内疚呢?
仔细想想,问题应该是出于‘资格’两个字上吧。
刚认识你的我真的没资格批评你,
但来不及了。

在这短短的日子里发现你的好和坏,应该庆幸吗?
只有几天时间就对你枉下评论,应该很难受吧?

真的不好意思...
开始内疚了...
毕竟认识不久就对你讲一堆自己所谓的道理,烦吧?
其实我看见和经历的都不多,很不公平吧?

以往都会慢慢观察和尝试接受的我变了。
可能是听太多,八卦过头,
这次才会忍不住,比较激动。

对你说的话绝对是出自内心,绝对对的起自己!
听得进固然是好,听不进我也没办法。
希望你不会介意啦。

身为过来人的我明白你的感受,也了解你的所作所为。
我既然做到了,相信你也一定行!
性格很难改,但肯定可以改的。
既然坦诚了一切,就尝试改变吧。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