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终于...

终于爆发了!!!
我这次真的真的很生气!

只能说,你太倒霉了。
在本小姐情绪最不稳定,心情最不好的时候惹毛我了。

已经告诉过你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更不表示你能越来越过分。
朋友是平等的,不是奉旨受你差遣,更没义务看你脸色做人。

长这么大了,请成熟点吧。
如果以为做些小动作,发小姐脾气,乱散播谣言就能让大家信服,
你的想法真的太幼稚了!
最终, 身边只会剩下讨厌你和同情你的人。

一直在忍,一次又一次地给机会你改变。
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好像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太过单纯了。
保护你,帮你做足面子,却换来不公平对待和一肚子委屈,
我也太笨了吧?

你看不起我,不相信我没关系。
但请尊重我的朋友, 不要抹杀他们所付出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