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真的希望我生日, 会很快乐。

一直觉得每个生日都很重要。
每年在家不但有大餐吃,爸妈还会替我举办生日会。
可能被宠坏了吧?
期望最后只会变成失望咯。

去年只能在佛学会度过,原来已经很幸福了。

现在,这一秒,除了一个人打网志庆祝。
还得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
今年应该是我最‘难过’的一次生日吧。

很讨厌哭着过生日的感觉。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21岁了还是很爱哭。
除了默默为自己流眼泪以外,好像什么事都不会做了。

为什么要在这几天发生这种事呢?
你难道就不能做做好心,让我开开心心地过吗?
只能说,你真的成功了。

为了一个我原本在乎的人,傻傻地哭了一次又一次,
也让你在我背后插了一刀又一刀。
我好像真的笨过头了耶。

21了,应该学聪明点了。
既然已经把事情闹大,只能承担后果咯。

说真的,
我开始讨厌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