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唉哟哟...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ga naega naega meonjeo
Nege nege nege ppajyeo...’

唉呀呀...
到底要我怎么做啊?
只是道个歉,大家怎么比我还气愤呢?

我承认当时语气真的很不好,
我是真心诚意say sorry 的。
我没觉得不甘愿,也没生气,也没人拿着枪逼我,
各位好姐妹好兄弟别再为我愤愤不平了。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很保护我,真的感动啦!
不要再说我笨了,害我觉得自己蛮蠢的。
但容易被欺负也不错啊。
被欺负时,可以让大家开心嘛!

别再提起这件事啦!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