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不敢了

危险!危险!
真的超危险的啦!

常常跟姐妹们半夜到外面吃宵夜的我,
真的怕了...

第一次凌晨三点多走出校门口。
两个女生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
可能真的太饿吧。
快步走到蛮远的KFC,吃饱后已经是四点多了。

走出KFC门口,就开始觉得凉风飕飕。
整条马路暗暗的,还有一些飞车族,
对面的马来仔还不停的大喊,想引起我们的注意,
害我都打冷颤了。

幸好比较man的馨馨一边拖着我的手,一边安慰我。
还醒目的叫我不要乱望,快步走就好了。
当时真的很后悔耶。

最后,我们当然还是安全回到宿舍咯。

感谢靓仔的帮忙啦。
虽然回到校门口才出现,但还是感激你的关心哦!

我以后真的真的不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