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剪发Aunty也爱Iphone

要回大学了,先剪个发吧。
Ah boy 明天也开学,再不剪短,老师就要出马啦。
一进门,aunty就问老弟你妹妹要怎么剪,
再问我今年Form几,弟弟忍不住了,告诉她我读着大学。
老弟万万没想到我看起来比他年轻,很气吧?嘻嘻!

决心把头发留长长的,只想剪短刘海。
听说长头发比较有气质,烫直或电卷到时再算咯。
但怎么剪,招牌大块脸还是遮不着。
唉,我的脸什么时候才能变成正常size呢?

Aunty一边剪一边看着我的电话,以为是iphone,
原来她买了支给女儿,对Iphone赞不绝口。
一回讲Wifi,一回说Gps,可以做推销员了。
听说女儿才国二,你也太舍得了吧?

我的Nokia 5800XM 也不错啊,
比Iphone便宜一半,功能却差不多。
还可以被误认为Iphone,最近发现洪诗也爱这款,
觉得自己蛮有taste的,哈!

谢老爸的慷慨付钱咯,
有点败家的女儿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