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新玩意儿

老弟竟然有比我厉害的地方了。
全家打赌他不会对这玩意儿坚持很久,
但我们都大跌眼镜咯。
~~ 魔术方块,蛮爽玩的。

刚帮老弟买回家时,
看他一直转啊转的,无聊死了。
为了不被大家看死,
连续几天上网找方程式,终于成功了。

看他那副嚣张样子,让我忍不住也想学,
只好软硬兼施地逼他教我咯。
总觉得不能让他比我厉害。
毕竟本小姐觉得自己比他聪明嘛。

原来蛮容易上手的,只要背好方法就ok啦。
但手脚还是比老弟慢。
这小子越转越快,又可以双手并用,
我认输了,放弃与他比赛。

这几天心情不好又失眠,
幸好还有它在。
也算是个新学的玩意吧。
以后的凌晨只好靠它陪伴咯。





一直找不着正版,只好先买个翻版的。
可怜的魔术方块,被转到掉漆。





身上伤痕累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