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有点失望咯…

这次Stoba Talk变成大家聚会聊天的地方,
太久没见了,真的很难控制咯,
亮亮不好意思哦,都没听你讲话,嘻嘻!
早就预料到自己不会有学弟妹,但还是想八八。

同样是USM,但我们这间也太可怜了吧?
三德竟然一个都没中,幸好还有个ACS的美眉。
但不会讲华语,英文烂的我变多余了。
看来我的大学生活注定比大家惨,太苦闷啦!
偶像剧和现实,怎么相差这么多呢?
害我也想到台湾念书了。
下世一定要做台湾人!

今天一心想到Parade买棒棒堂小巨蛋演唱会DVD。
但逛了四间唱片行都找不到,
他们应该蛮红的,但就是没在卖。
最近才上网看这演唱会,害我感动到流泪了。
想买张做纪念却偏偏找不着…

唉,今天期待的事都泡汤了。
亲爱的学弟,学妹,棒棒堂,你们在哪里啊?
出来让我见见嘛。
蛮失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