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思春期无年龄限制?!!

你们最近到底怎么啦?
一直问我有没有人追,又要我拍拖。
说什么骄兵必败、苏州过后无艇搭。
怕我要求太高,没人要,嫁不出吗?
放心啦,我也不想做老姑婆!

~~爸的朋友离婚,老婆利用孩子来要钱要新车。
十多年的婚姻就这样没了。
~~妈妈的老板五十岁再婚,老婆已经是几个孩子的妈。
前妻原来也找到新归宿了。
孩子们有两个爸爸两个妈妈。加上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真的会开心吗?

~~亮亮大个仔拍拖了,有点不敢相信。
一直觉得他乖乖笨笨的,应该不会想到谈恋爱吧,但我看走眼了。
哈,亮亮的魅力果然不是盖的。
希望你们为彼此努力加油,要幸福哦!

刚才和秀慧聊天,又想起很多有的没的。
天羯座都能 一眼就看穿我吗?
不争气的我又被你骂了。
觉得自己蛮犯贱的,针唔刺到肉唔知痛。
害你感冒还要骂人,好好休息吧。
我会争气点的!

秀慧常对我说一句话 — 佬死佬还在。
分手的朋友们请振作,保证不会死的!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凡事都有可能发生。
单身也很快乐,看我活得多好啊!
(但有时候也会很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