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配对名词 — 我要True Love!

在大学常看到外貌不搭的情侣。
为了自我安慰,
朋友之间发明了四种配对名词 —

~~一个靓女 + 一个靓仔 == perfect match
帅哥美女的搭配还不完美吗?

~~一个靓女 + 一个丑男 == sweet talk
不利用甜言蜜语,怎么泡到美女呢?

~~一个丑女 + 一个靓仔 == true love
男友不是外貌协会会员,真爱出现了!

~~一个丑女 + 一个丑男 == no choice
没人要的两个人,在没选择的情况下只好在一起了。

非常赞成以上的名词。
看吧,我喜欢靓仔是有原因的!
小女子相貌平平,为了避免 no choice 的情况发生,只好努力找寻 true love。
事实证明帅哥是我唯一的选择。
你们不能再说我花痴了!
哇哈哈!!!

又开始发姣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