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秘密基地!

最近一直收到你们传的 forward msg。
虽然是 forward 的,但我还是很感动,也谢谢你们还关心我。
这首歌是棒棒堂唱的,并不是要帮他们宣传哦!
衷心地觉得你们是我的秘密基地,我也想成为你们的秘密基地。
不爽他们的朋友,希望你们能尽量听完它咯!
不需注重歌声,注意歌词就够啦!

~~~~~~~~~~~~~~~~~~~~~~~~~~~~~~~~~~~~~~~~~~~~~~~~~~
问自己有没有难过的回忆
偏偏你在一旁吐槽当作回应
说一句宇宙无敌的冷笑点
只有你回应嘲笑我的低龄
眼前很多难题别担心我会更有勇气
绝招很稀奇我们一齐出击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这里不需要言语
那些不好对别人说的事情我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击也不会离去

眼前很多难题别担心我会更有勇气
绝招很稀奇我们一齐出击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这里不需要言语
那些不好对别人说的事情我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击也不会离去
我挺你挺到底

故事再难过我们学着去享受
用全力防守面对批评的音波
更相信更肯定彼此的勇气
都把所有困难闯破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这里不需要言语
那些不好对别人说的事情我为你搞定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就算外星人攻击也不会离去
我挺你挺到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