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天蝎的魅力!

天蝎座,一个很炫的星座!
最近一直回想以前的一切,
发现改变我最多的人都是天蝎座的。

从国中,高中到大学,
天蝎常对我说的话 —
>不能轻易相信他人,防人之心不可无。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的!
>做人要理智点,人不为自,天诸地灭!

以下三个很特别的天蝎女孩,谢谢啦!

美宝 — 11月8日的贴心天蝎
认识快十年了,但最近才发现你是天蝎座的,不好意思哦!
Form 1 认识,不知什么时候成了我阿妈。
以前都借我抄功课,照顾我。
第一份工作也是你介绍的。
现在偶而还会传简讯给我,觉得超窝心!

秀慧 — 11月4日的义气天蝎
Form 3就开始同班了,但直到Form 5 才比较熟。
一开始觉得你很凶又有想法,想法幼稚的我当然不敢惹你咯!
直到傻傻的加入你做帮主的斧头帮,才看见真真的你。
第一次煲电话粥,就谈到凌晨三四点。
差不多有四个小时吧?都破了各自的记录。
现在见面的机会少了,
但每次放假都很期待你的电话,
因为你回怡保都会约我,哈哈!
在我最伤心难过时,陪我、关心我。
一直都是我的心灵导师。

家馨 — 10 月28日的现实天蝎
认识不到一年,但大学的点点滴滴少不了你。
请我吃了无数次的大餐。
在情人节送我最爱的棒棒糖和卡片,让我单身也过得很感动。
虽然很怕别人哭,但每次流泪都给我安慰。

天蝎座都是刀子口豆腐心。
她们都很有个性,有想法,有眼光。
很理性却不失感性的一面。
看似现实又冷血,却拥有超人的义气和骨气。
会帮人打抱不平,喜欢毫不犹豫的表达自己看法。

我想,这些都是天蝎魅力的所在吧!
很想变成天蝎的一份子。
~~ 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星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