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为棒棒堂疯狂的一天

本来今天要好好在开学前逛最后一次街,
却变成血拼棒棒堂的一天。
等了一个星期,终于买到棒棒堂最新专辑《我是传奇》咯。

棒棒堂该来马来西亚宣传宣传了。
新专辑不是被别人专辑挡住,就是放在不起眼的位子。
如果不是问店员,肯定找不着。
入口货果然贵,赠品塔罗牌很酷哦!
这么帅,应该没人舍得玩吧。

心血来潮到书店逛逛,却看见入口的杂志。
本本都有棒棒堂新闻或附送海报,
忍不住买了几本,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一间马来人开的店里竟然看见棒棒堂的夏日初体验。
那已经是两年前的写真集了,
酱都被我发现,实在太有缘了,
不买不行咯。
黑糖玛奇朵的资料全集也一起收购,
钱包却一直大出血。

回家拎着一大堆棒棒堂物品,
感觉超满足的。
老妈老爸只能发出无奈的叹息声…

先跟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咯,
我又败家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总觉得不买就会后悔。

感觉自己回到十多岁般,
慢慢变回花痴兼追星一族了。
应该不会有下次了,
因为我正式宣布破产咯!

最后,@Jo,
谢谢你帮我买他们的演唱会DVD。
我一放假就会立刻冲去找你的,
先帮我好好保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