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两个月后的第一天

不见两个月,从新涂漆,也建了几个凉棚。
一大早到宿舍拿锁匙却被逼排两小时的队量体温。
H1N1越来越严重,证明体温正常才能回房咯。

一直很担心也很期待面对新的室友,原来是虚惊一场。
住回同样房间,见回同样室友,太爽啦。
有点不习惯的是,
以前两人住的房间现在多了个新住客。
虽然不熟但还算认识吧,却依然有尴尬氛围。
害我有点担心了。
保佑我平平静静过完大二生活吧。

那五箱放在储藏室的笔记和杂货搬了我六小时。
从对面底楼搬上三楼房间,太远了吧。
还要把东西先抹了,再放好,排好才算大功告成。
第一天就累死了,
明天手酸脚酸才够我受呢。

听说我的科系来了个学弟,大家都说我恨到啦。
希望真的有机会做学姐咯。
(绝不会心存歪念的,嘻嘻!)


没有棒棒堂的日子, 第一天~~~

今天是棒棒堂香港红勘演唱会第一场,
却是我回大学的第一天,唉...
只好等他们出DVD咯。

明天八点有课,先闪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