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还是控制不了

今天公共假期,谢谢奇异娴愿意当我们的司机哦!
虽然ptptn还没到,但好心的老爸之前进了300块给我,
让我继续当个败家女咯。
一到KBMall就把所有钱提出来,
打算把该买的日常用品一次过解决完。

但...我又控制不住了...
虽然已经山穷水尽了,
虽然还有很多用品和干粮要买,
虽然已经被很多朋友警告过,
虽然自己也有点鄙视这种花痴行为,
但,偏偏让我在这个充满马来味的吉兰丹遇到他们,
我怎么能抵抗得了呢?

他们...他们...他们就是我的棒棒堂啦。嘻嘻!
今天竟然让我在某家唱片行看到了他们。
不止是专辑《我是传奇》,
还有在怡保找不到的《黑糖马奇朵》和《黑糖群侠传》正版!
之前找了很多地方后决定放弃,最后只能把夜市场里的翻版买回家。
在吉兰丹让我看到,证明跟棒棒堂很有缘嘛。

忍不住了,《黑糖马奇朵》和《黑糖群侠传》是我的!
付钱之前再逛一下下, 竟然也看见《爱到底》了!
快快把它拿走,还有种莫名的感动,哈!
很有满足感,但付钱时开始后悔了。
在大家面临破产的时候竟然还花这些钱,
你们一定很想揍我吧?!!
但不懂为何每次都不受控制,
各位,不好意思咯。

这件事千万不能让老爸老妈知道,
不然一定被骂死咯,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