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很好的一篇文章

对不起,海水。。
我没有乖乖听你的话。。
我接他的电话了我想你的恶魔和天使应该是在打架吧。。
对不起,让你又想事情了
可是这次。。我没有后悔。。
因为这通电话,对我们。。还有对他。。是好的
如果他对我还是不肯放手,
那么我不会安心和快乐的
我们的书会放不完的
我一直相信
我们的未来应该是快乐美好的
我和你可以很甜蜜很长久的
我不想我们之间的甜蜜,
还夹杂了他的影响
这对你,对我们的感情很不公平
我知道你会很失望
也会生气
你可以发我脾气,
可以骂我
可是不要不理我
可以吗?
我也很需要你的。。


至:文章里的“他”
我说过会把它放在网志的,你不会后悔吧?
看回这篇东西,是不是觉得当初的自己很无脑呢?
希望你时时警惕自己,不要再这么笨咯!
本小姐以后不想再浪费电话费和口水在这只笨得可以的猪身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