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闷死了,待在房间看戏上网,
坐到腰骨都开始痛咯。
是不是很想打我啊?
尤其是时间表填满满的你,想骂粗口吗?嘻嘻!

冷静点,这只限在第一个星期,
以后我也会很忙的~~讨厌5-7pm 的英文课!

全系只有那五个学生,说真的,有点‘激心’咯!
希望迟点人数可以增加多几个,
至少来个双位数,不会太丢脸嘛。

可怜的学弟,拿了电话却没联络我,是不好意思吗?
还是本小姐之前太猖狂了,臭名开始远播啦?
放心,只是怕你像去年的我,不能适应这样的环境。
很容易得忧郁症哦!
但你是男生,应该比学姐我更坚强吧。

相信你会越来越爱这课系的,
因为它是我们选择的未来,
千万不能后悔哦!


怡保的人,事,物,
我越来越想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