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半个知己

男女之间,还是会有纯友谊的吧。
虽然整个假期都没联络,
但见面后总可以无所不谈,还帮了我不少忙。
欠你的人情要还很久很久耶。
算是我半个知己吧。

没有这个猪朋狗友,又单蠢又心软的我早就撞板无数遍了。
谢谢八卦的你总会让我看清不想面对的事实。
谢谢你常当我们的司机。
可以逛街,吹海风,吃大餐,都要托你的福呢。
每次都爱挖苦,嘲笑对方,
这就是我们特别的相处方式吧。

靓仔,快快誊清,还我清白吧。
昨晚在路边谈了两个小时,虽然清者自清,
但还是被刚从槟城聚会的所有学弟妹,学长和学姐误会了!
你竟然跟他们说我们在拍拖?
喂,利用我的知名度和肖像权可是要付钱的。哈!
本小姐现在的品味,可是要在王子或以上的呢。

以为绯闻传了两学期,应该没什么新闻价值了。
但今天依然被大家问起这件事。
说什么三更半夜还踏脚车来找我,害我无话可说了。
以后还怎么能泡学弟呢?
虽然我们以单身为荣,但也不能断了各自的市场吧。

是时候报仇啦,偷偷在这帮你徵友咯。

一个典型的巨蟹男生,顾家又会煮饭,
但非常八卦,爱装熟。
五官端正,少有的180公分,台拳道黑带,钻研着武术。
难得的是,从未堕入情网哦!
常被说没风度,但从不会拒绝帮忙或放我飞机。
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考虑考虑。
我推荐给大家的绝对是品质保证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