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Perak Gathering之太有缘咯!

Sakura菜色一般般,每人却付了22块,真的破产咯!
话说我们车子不够,误打误撞的上了一位男生的车。
想向这位司机来个自我介绍,原来你早就认得我呢。
虽然一再唤醒我的记忆,但本小姐就是忘了。
中六和我补数学的人真的很少,但我真的记不起你咯。
谢谢你还记得我耶。
不好意思哦,以后不会再忘记你啦,哈哈!

传统依然没改,可怜的学弟妹必须一桌一桌的自我介绍回答问题。
本来庆幸荣升学姐的我可以坐着让大家认识,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向7批的人自我介绍7次,也问了7次一样的问题,不闷死才怪。
除了安静和尴尬的气氛,大家的名字和样子应该只记得20%吧。

好了,重点来了!!!
我跟棒棒堂真的真的很有缘哦!
话说当时吃着最后一道菜,却不轻易的瞄了电视机一下。
看到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时蛮兴奋的,毕竟在这看台湾节目机会难逢嘛。
看见来宾是棒棒堂,视线根本就离不开他们咯。
王子和小杰生病所以带着口罩玩游戏,但还是很帅耶。
害我目不转睛的盯着荧幕,学弟妹讲话我没听,水果我也忘了吃。
陶醉的样子很失礼吧?
嘻嘻,控制不住嘛。

到了唱K环节,点歌时发现很多棒棒堂的歌。
愿意陪我唱的朋友只听过《爱情玛奇朵》,也只好选它咯。
原来听过和唱过果然有分别,当时应该只有我在唱吧。
幸好帅气学长看不过眼,决定陪我一起唱,嘻嘻!
学长唱得超好听的,sweet sweet的感觉,哈哈!
你还说这首歌不能让别人乱唱,听起来意义蛮重大的,
害我有点小感动呢。

学妹们看着小煜和王子频频说帅却不认识。
最后当然是由我跟大家介绍介绍咯。

哈,看来今天不知不觉地帮你们宣传了。
原来还是有人会欣赏你们的,
棒棒堂,一定红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