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PPB intro nite,还是哭了

刚从佛学会一年一度的intro nite回来,感触比去年多了。
这次的破冰游戏蛮刺激的,但tempo有问题的我没赢过。
混在一堆学弟妹里装年轻,被发现却赖着不走,哈!
认识不少新脸孔,名字害我记了老半天。
大二身份变学姐,连自我介绍也变有自信多啦。

手语还是百听不厌的《青春幼苗》和《Brahma of My Heart》。
让人总是觉得欢乐和温馨的两首歌,
真的非常非常好听!
还有我一直很爱的《隐形的翅膀》,
但手语蛮难记的,还是自己唱爽好啦!

听说最后有个大惊喜,以为是高高兴兴帮某某人庆祝生日,
原来是让我每年都哭成大花脸的压轴。
主持人一字一句感性地读出荧幕上的文章,
眼泪也开始一串串地掉下来了。
早就告诉自己要做好心理准备,今年不能再哭了。
但...还是忍不住...

家人是我们最熟悉,最想念,最爱的人。
也是最体谅,最保护,最挺我们的人。
浪费在子女身上的时间,心血,健康和金钱是我们一辈子也还不完的。
虽然本小姐爱败家也爱发你们脾气,
但我以后一定会赚很多很多钱,把你们养的像我一样白白胖胖哦!
跟去年一样,我还是一边写信一边掉眼泪。
卡片上的泪迹是证据,证明着我爱你们!

写着写着,突然有人蹲在旁边,拍拍我肩膀。
阿DU学长早就注意我了,聪明的你知道我肯定会哭。
原来我去年哭得稀里哗啦的情景太深入民心了,
大家都猜到爱哭鬼又要历史重演咯。
谢谢阿DU的安慰,我会记得你讲的那番话,
希望明年真的不用再哭啦。
也谢谢陆续走到我身边,递面纸和微笑给我安慰的你们。

今晚的intro nite终于轮到大二的你们举办了。
《情牵象牙塔,心系你我他》真的很棒!
害我这么晚还要张着又红又肿的眼睛记下今晚的一切。
用了这么多时间和精神准备,肯定不会白费的!
明晚继续努力,不能让我和学弟妹们失望哦!

期待明天第二晚的PPB intro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