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倒数8小时

还有八个小时,一天的三份之一…
8小时后,就要坐上那老爷巴士咯。
今晚不睡了,继续向模范棒棒堂冲刺!
真的上瘾耶,毕竟连续两个月都在看他们搞笑耍宝。
成了种习惯,以后怎么办呢?

一直很不想写这篇网志,
一直很想逃避这一天的到来,
却必须很无奈地默默面对。

讨厌坐六七个小时的车程到那伊斯兰教城市。
讨厌一个华人在那听觉系和友族竞争。
讨厌没有Coursemate,senior,junior的大学生活。
讨厌没有娱乐节目的吉兰丹。

有点不爽这样的自己,这些想法幼稚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很不安心。
比去年第一次到大学更有恐怖害怕的感觉。
可能将有更大更多的挑战,所以退缩吧。

其实顶尖大学没那么糟,设备齐全。
看见隔壁那两座牙医诊所和理大医院,什么病都没了。
高尔夫球场和那几个海滩还算有看头吧。
没其他选择了,只好自我催眠咯。

总是爱比较,总是贪心,总是很矛盾。
明知道必须面对撑下去,为了前途,
也知道很多人一直鼓励支持自己,
更知道不能让家人朋友担心失望,
却忍不住想发泄埋怨一下下。

还有三年……
不长不短的三年……
该死的三年!!!

我继续撑……
我必须撑……
我一定撑!!!

我,
爱上自言自语,
有点人格分裂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